只要肯等总会有糖

将完未完才好一生牵绊

瞎胡乱写,不知道都是些啥,我猜测的他们之间的故事,祝他们各自一切都好,双子星,并肩,相互纠缠一生吧

ooc预警一下

也许早在上个世纪的初见,一起进二队、进一队,一路从队尾走到领军,那些难熬的日子总有人在身旁,高处、低谷你走过我也走过,一起说过的梦想,一起许下的愿望

“马龙爱张继科~” “马龙爱张继科~”

马龙不爱张继科,马龙不能爱张继科,张继科也不爱马龙,张继科不敢爱马龙。

1999年,有些紧张的两个小人,“你好,我是马龙”,“张继科”   “你去哪?场馆是从这面进去”    “你跟我走吧,跟紧别丢了”

2002年,进入国家队的少年,“你好,我叫马龙”,“我叫张继科”

2003年,面临升降队,“张继科”“嗯?”“没事”“马龙”“...”“加油”   

2004年,“继科!我等你回来”  “嗯”

2005年,“继科儿~”  

2006年,“我回来了” “张继科,欢迎回来”  

“龙,以后找个你这样的姑娘就不错,还帮我吹头发,哈哈哈哈”    “别闹,转过去”

2008年,“奥运开始了”  “继科儿~,加油”    

“继科儿,她......”   “恭喜啊”   “继科儿~我不想和她...”   “龙你该谈恋爱了,别这么乖”  “张继科,你真这么想的?”   “...” “为什么?”   “有些事,我可以,但你不能...”  “没什么我不能的”  “马龙...”   “张继科...”

2010年,“龙,世界杯加油”  “继科儿~恭喜你”    

“龙,你说咱俩以后会想刘指导和孔指导那样么?”   “不会,咱俩肯定不会那么胖”    “吸吸吸,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”   “龙,那你说是结婚的那个更痛苦还是没结的那个更痛苦”   “不知道,可能都疼吧,咱俩,怎么办...”   “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,你先结吧,我给你当伴郎...”

2011年,“龙,你真棒”       “继科儿......”

2012年,“大满贯,恭喜你呀~”    “马龙,让我抱抱你”

2013年,“那就恭喜继科儿了”      “龙~我好像找不到路了”

2014年,“我如果不打乒乓球就不会这么痛苦了”    “龙,对不起”   

2015年,“别再受伤了,继科儿~”    “我该怎么办,龙,你告诉我”  “继科儿,我陪你”   “和谁去荒岛?马龙吧”  “继科吧,继科”

2016年,“龙队,你今天打得太好了,都把我打蒙了”   “继科儿~咱俩一起往前走”    

“龙,如果有一天我退役了...”“继科儿~别扔下我” 

“继科儿,对不起”   “你公开吧”  “我...”  “我先帮你说”   

“继科睡马龙,那马龙女朋友怎么办,马龙女朋友可漂亮了”  “八年不易,我们很好”

     “继科吧,你上来,露脸就行”   “兄弟,我都仨月没练了,龙队真治我”

    “最近你总出活动也不在队里,脚没事吧,不舒服一会就不打表演了”  “没事,没事,好不容易有机会回来和你打一会”   “河南现在这么冷,你多穿点,别冻着”    “不冷,你这最暖和”

“继科儿,我俩领证了”   “嗯,结的比我早,挺好”

2017年,   “马龙爱张继科,马龙爱张继科...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”   “生日快乐,我最后的表情像你之前的造型么”    

“总跑活动累不累,我去和他们说说你别去了,每次录节目都得到半夜”  “接都接了怎么能不去,累也没事,就是想咱这,想你”  

     “龙,竹马成双,并肩成王”   “现在我终于和他并肩了”

    “继科儿,你也该恋爱了”  “我不想结婚”  “你想成为下一个孔指?”    “成为他有什么不好”   “继科儿...”

   “龙,我恋爱了...”   “...生了,是个男孩”   “恭喜”  “同喜”

2018年,“继科儿,回来吧,再陪陪我”  “龙队,我回来了”

   “龙,我们要公开了...”   “好,恭喜你...们”   “办婚礼的时候一定告诉我,早点办”   “嗯,你还要来给我当伴郎,说好了的...继科...”    “龙...”  “就这样吧”  “就这样”     

“继科,我好像迷路了,这次你还能带我走麽……继科儿”



加一句解释:最后一句是龙队内心独白,介于本人脑子笨,不知道怎么表述,就成了这样

评论(13)

热度(19)